一直想嘗試交換伴侶的我們

 

遲遲不敢踏入這圈子

 

因此於前天夜晚

 

我與女友勇敢踏上戶外陽台

 

我穿著衣服他則是全裸蹲在地上幫我吹

 

濕漉漉的妹妹 以及露出的奶子 已經令我興奮不已

 

此時我用力將她架在我胸前 大肆揉捏她的奶子

對面燈突然亮了

玻璃另一面隱約有人看見

於是她引導我肉棒進入她小穴

 

來回幾分鐘後我不爭氣的射了

 

性慾極強的她 並無滿足

 

因此我們計劃去一趟旅行

找單男或同好

請留言給我們 一起舉行這盛大的性事!

有照片最好 :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e(.人.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